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正在韩国滑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6 新民晚报

  

钟丽缇正在韩国滑雪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据海外媒体报道,移居北京后甚少在香港露面的明星钟丽缇,其在北京机场附近的别墅发生气体爆炸,一家三人由此受伤住院。但记者昨天下午与著名制片人邓建国通电话,他说,钟丽缇家确实发生了煤气爆炸,但爆炸发生不是媒体所传的本月3日,而是上月25日夜晚,钟丽缇本人安然无恙,现还在韩国滑雪呢。

  邓建国说,上月24日,广东巨星影业投拍的动作喜剧电影《俏黄蓉2006》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钟丽缇参加了,她随后确实回过北京,但发生煤气爆炸时,她一家人幸好外出都不在家,但房子因煤气爆炸受到了轻微的损伤。至于外界和她联系不上,是因为目前她正在韩国。

  钟丽缇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