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周笔畅最“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6 新民晚报

  

张靓颖周笔畅最“热门”
张靓颖周笔畅最“热门”

  本报讯(记者夏琦)由

中央电视台、Channel[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于1月11日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举行颁奖大典,昨天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首先揭晓的两个网络搜索方面的奖项均被“超女”包揽。

  今年的榜中榜评选奖项被分为两大部分,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歌曲等21个“最佳类”奖项完全由专业评委组评选产生;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等10个“最受欢迎类”奖项,则完全交由歌迷投票评选产生。同时,今年的榜中榜还特别增设了“YAHOO无线票选人气歌手奖”“YA-HOO无线票选人气歌曲奖”“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和“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曲奖”4个奖项。

  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率先揭晓了“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和“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曲奖”两大奖项。截至2005年12月31日,张靓颖以13344881次搜索量获得“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而周笔畅的《笔记》以8247900次搜索量获得“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曲奖”。以嘉宾身份出席的张靓颖表示,很感谢歌迷的支持,但她感到要成为一个成功的专业歌手,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今年的颁奖大典搬回了创办地香港,同时请来了许多重量级的颁奖嘉宾。据悉,韩国当红歌手Se7en将作为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出席第12届榜中榜的颁奖典礼。林夕、方文山这两位来自港台的杰出词作人将首次携手,为当晚的“最佳创作歌手”颁奖。陈嘉容、辛晓琪、吕方、周瑛琦、麦兆辉、陈欣健和徐静蕾等也将成为当晚的颁奖嘉宾。

  第12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慈善大行动也于昨天启动,所有参与本届榜中榜的艺人都将应主办方的要求,提供亲笔签名的纪念品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转赠有关慈善机构。

  张靓颖

  周笔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