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成名后经常为烦大哭 与何洁有特殊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成名后经常为烦大哭与何洁有特殊感情

  日前,李宇春做客《鲁豫有约》,向众多玉米敞开心扉。在成名后,李宇春坦言最在乎的依然是玉米的感受,看到追逐她的玉米,她说:“被很多歌迷喜欢是一件温暖的事,不能给每个人签名,我很心酸。”

  最意外———一念之差一举成名

  李宇春坦言参加超女实在只是“一念之差”:“第一届的时候,我参加了全国校园歌手比赛所以错过了(超女),等到最后一天去的时候报名已经结束了。第二届的时候,我想这次要去看看,旁边的同学劝我去,我妈妈也劝我去,所以后来我就去了。”

  不过这一看可不得了:“我去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没有带,就连需要的证件、还有照片都没有带。看见现场好多人,是那种人山人海几万人的感觉,感觉那条街都快被压断了。”李宇春现在回忆,当时一个人“英明”地拦住了她,这个人便是何洁。李宇春坦言也正是因此,她和何洁有着特殊的感情。

  最遗憾———没和何洁唱《两只老虎》

  从成都海选到赛区决赛,再到最后的八强,期间一度站上PK台的李宇春都从容自定,可是在总决赛5进3的现场,李宇春却因何洁的离去而失声痛哭。李宇春透露,因为选歌的问题,她们甚至跟导演出现了一些摩擦,因为他们决定要一起唱儿歌《两只老虎》:“我们两个当初聊好,如果我们两个上PK台,就唱一首儿歌《两只老虎》,唱完了以后就随便观众投票。但到了那天,现场和我的想法不一样。在何洁上场唱歌之前,我只是帮她打了领带。我看到那次是她唱歌最拼命的一次,没想到结果还是她上PK台,还是和靓影上了PK台,这是我很不愿意看到的,那个时候流眼泪了。”

  至今回忆这段往事,李宇春眼里依然闪烁温情,她坦言因为害怕见面而流泪,何洁选择了默默离开,但她其实是听着何洁离她而去,“回到宾馆,我们都没有说话,第二天何洁留了张字条给我就走了,她可能想告别总是特别痛苦,与其再流眼泪,不如这样就走了可能心情会好一点。她可能以为我当时睡着了,其实我没有,她的关门声我都听到了。”

  最后悔———走贵宾通道没见玉米

  决赛后李宇春回到成都,受到的是英雄般的待遇。许多玉米不顾天热,提前一天晚上就赶到机场等候,有记者甚至专门致电李宇春父亲问询情况。李宇春的爸爸十分体谅玉米,打电话给李宇春和她的经纪人要求必须从正常通道走,可是由于玉米人数实在太多,出于安全考虑,李宇春最后还是从贵宾通道悄悄地离开了。许多玉米不肯离开,一直站在那里唱李宇春一直唱的那首《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提起这件事情,李宇春表示那次没有走正常通道是她最后悔的一件事:“那次是我特别后悔的一件事情,没有让歌迷见到我,其实我很希望从正常通道走的。”李宇春坦言,“被很多歌迷喜欢的确是一件挺幸福、挺温暖的事,但是有时候没办法,因为玉米实在太多了。我不可能去跟每一个人照相,去给每一个人签名。每当想到这些事情的时候,我都觉得心里面很酸。”说完,李宇春还当场“宣布”,“那一次以后,每次再去机场我都会要求走普通通道。”

  最烦心———重压之下放声大哭

  自从超女一举成名后,李宇春成了名副其实的“超女”,整天在空中飞来飞去。李宇春笑称,自从超女比完赛到现在,她已经算不清参加过多少场演出了:“反正基本上每天在一个地方,醒来以后都会不知道自己在哪,要想一想我在哪,要有一段时间反应一下。”

  李宇春更坦言自己不适应现在的生活,更想念以前的生活:“那时候自由自在的,想干吗就可以干吗。现在就不行了,都是满满的时间表,刚开始特别不适应,心里觉得特别烦,后来也是在慢慢调整。”李宇春还透露,“有时候在压力特别大,工作特别累的时候,没有任何原因,不是因为伤心,就是因为累、因为烦而大哭。”不过最后她坦言,她一直记得她姐姐跟她说过一句话,“你只需要负责舞台上的事”,“这句话我一直记得很清楚。”李宇春最后这样说道。

  (来源:新闻午报;作者:茅中元 黄笑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