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酒后驾驶 被判俩月监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艺人兼影帝梁家辉昨日在法庭承认去年10月底在香港仔醉酒驾驶,被判监禁2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港元及停牌3年。

  据报道,法官指出,梁家辉3年前已有同类案底,他是国际艺人,应该为公众树立遵纪守法的榜样,考虑他并非蓄意且认罪态度诚恳,所以由原本判刑3个月改为2个月。

  据悉,去年10月29日傍晚6时许,梁家辉驾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面一辆行驶缓慢的旅游巴士车尾,旅巴司机受伤,送医院治疗。警员到场替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证实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2.5倍,于是将其拘捕。梁家辉后以5000港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后被警方正式检控酒后驾驶罪名。

  据悉,2002年11月,梁家辉曾在红磡隧道九龙入口撞车,并打伤肇事巴士司机。之后梁家辉因醉酒驾驶及殴打伤人,被判罚1.2万港元,停牌18个月并留案底。(刘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