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大片票价最低15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新影联应对市场冷淡5天内实行低价措施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北京新影联院线发布消息,称元旦过后影市冷淡,为抵抗这股“寒流”,从1月7日到1月11日,新影联旗下20多家影院全都打出低价票的优惠措施。《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和《情癜大圣》等贺岁大片在活动期间的零售票价几乎均是平时的一半,东四的长虹影城零售票价甚至降为15元。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介绍,新影联旗下20多家重量级影院都参与到这个优惠活动中。在5天时间里,新东安影城、海剧、青年宫、紫光影城、大华、地质、红楼、胜利、西工、朝文、新街口、劲松、山姆等影院将推出5到8折的零售票价,东环、五道口、长虹、广安门、东宫、中华、呼家楼、大观楼、古城等影院将实行零售票半价优惠。“《如果·爱》《无极》《千里走单骑》和《情癫大圣》这几部大片的票价,几乎都是平时的一半。票价最低的当属东四的长虹影城,那里的票价是15元,也是北京城看大片的最低票价。”

  高军说,由于市场上几部贺岁大片的上映时间集中在2005年12月中旬,不像前年《功夫》直到圣诞节才开始全面公映,“导致今年市场的后劲格外不足,元旦后平均日票房是12月份日票房的1/5。目前距离12日《金刚》上映还有近一周的时间。要应对这个没有新片的空当,吸引观众的最佳策略就是低票价。”这次降价是新影联院线近年来幅度最大的优惠活动。对于影市如今的冷淡局面,不少影院经理表示,这主要是各片方争抢档期留下的后遗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