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看边聊200601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沙场点兵》虚假演习

  凭什么蓝军的装备弱于红军?蓝军是红军的陪练,只有陪练越优秀,打得越狠,才能把红军锻炼得更强。如果像前几集里那样,演习一开始,红军一冲锋,蓝军就败下阵来,那还叫演习?顶多是自己哄自己玩罢了。既然是演习,就要从实战出发,模拟出战场上可能发生的各种问题,并制定出多种解决问题的方案,以备不时之需。(115)

  《武林外传》别出心裁

  无意中看到央视8套的《武林外传》,就没舍得换台,从头到尾,满屋子的人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演员的表演放得开,方言听起来很好玩很亲切,真是一部别出心裁的古装情景喜剧。它貌似武侠剧,其实是对武侠的一种现实批判,让那些中了传统武侠小说毒的人,能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感觉有点像《堂·吉诃德》,虽然写骑士,却是用来惊醒那些沉迷于骑士小说的人。(天涯网友)

  《哑巴新娘》一大败笔

  《哑巴新娘》的确是不错的一部片子,岳翎一直是我喜欢的演员,演的角色都是那么的我见犹怜。很羡慕这种凄美的爱情,惟一遗憾的是男主角最后死了,好惨!另外,我认为该剧有一大败笔———就是和静云一起长大的那个致远,应该找个长得像书生些的来演,现在这个演员看起来太凶悍,很不谐调。(天涯网友)

  看《风雨西关》的疑惑

  看BTV4正在播的《风雨西关》,感觉孙俪演得很假(她演得最好的是《玉观音》)。在那个年代,穷人家也不可能让一个女孩子整天跟一帮野小子瞎混呀?何况是孙俪演的这位有钱人家的大小姐?另外,那个麦琪到底多大?比家俊大半岁,她姐麦琼却又和这四个少年同年考大学,反正我不是很明白。(李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