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6010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07 京华时报

  谢娜当选网络春晚主持人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网库黄页共同主办的2006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日前进入彩排中。继迟帅当选为首届网络春晚的男主持之后,晚会承办方koook音乐网于昨天公布了另一名主持人人选,内地目前最受欢迎的娱乐主持人之一谢娜,即将与迟帅共同主持首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

  koook音乐网称,综合对比之下,谢娜的主持风格及个性更贴近预想的网络春晚气氛,于是她得以从众多备选的女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据悉,谢娜在得到该消息后欣喜不已,她说将为网络春晚的主持工作全力以赴,与迟帅这位帅哥同台主持,更令她由衷地觉得开心。

  《小企鹅Pororo》出中文版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昨天,风靡韩国图书市场的漫画绘本《小企鹅Pororo》系列丛书由华艺出版社引进出版。此次《小企鹅Pororo》首次将目标读者定位于低幼读者,丛书讲述了小企鹅Pororo如何与朋友们建立融洽的关系,尽管他们之间有争吵、误会,但更多的却是相互关心与帮助。据了解,随着《小企鹅Pororo》丛书的引进,此前在韩国根据小企鹅Pororo形象开发的Pororo卡通片、电影、音像制品、玩具等也会陆续登陆中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