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风云榜爆冷朴树黄征出十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20 重庆晚报

  被称为音乐界一大盛事的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在进行了两周的首轮投票后,昨日爆出大冷门:在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排名中,名不见经传的新歌手薛之谦暂时排在首位,内地歌坛一哥孙楠落到了第七位,而朴树、黄征、陈坤等则直接被踢出了十强。最受欢迎女歌手排名中则被超女占了大半边天。

  男歌手:大牌惨被刷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榜单。目前排名冠军的薛之谦是今年另一平民选秀节目“莱卡我型我秀”中的获奖者。第二名飘乐队则是名不见经传,第六名的后弦和第九的东来东往也并非是人尽皆知。去年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则排到了第七位,以一首《喜唰唰》红遍全国的花儿乐队也只是勉强排到第八,而大家熟悉的陆毅、朴树、陈坤、黄征等,干脆没有出现在前十的名单中。对此,光线传媒一负责人称,这只是初始两周的暂时排名,有一定程度的代表性,但随着投票的继续进行,可能还会发生一些变化。

  女歌手:超女半边天

  借鉴“超女”的成功模式,这次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也打出了全民投票、民间制造的招牌,最后结果以歌迷的短信投票为唯一标准。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光线传媒了解到,目前为止,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排名都在预料之中,前三强分别是周杰伦、林俊杰、谢霆锋和孙燕姿、蔡依林、S.H.E。而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又是超女半边天,不仅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位列三甲,何洁、纪敏佳仅次于去年的冠军赵薇,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大有超女引领2006歌坛之势。

  记者康延芳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