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服务员眼中的小燕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有媒体记者扮作影迷,到赵薇下榻的酒店和常去的咖啡屋去打听了一通,看看在那些服务员眼里,赵薇是个什么样的人。结果真是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

  宾馆服务员:她与普通人没啥区别

  在赵薇下榻的该酒店8楼,遇到了几位正在刷地毯的服务员。其中一位大姐说:“赵
薇人挺好的,挺随和,见着咱都主动打招呼。”当被问及是否要到赵薇的签名时,她说:“他们有要的,好多本子放在房间里,但都没给签。我没要那玩意儿,咱不追星。”另一位大姐显然是伺候过赵薇的,但她也显得比较谨慎。“跟普通人没啥区别,就跟你一样,你来这儿住,咱也一样伺候你。”

  门童大哥:她一天两包烟

  有位门童一看就是实在人,据说属于最地道的那种鞍山人,问一答十。

  据他说,“她和银(荧)幕上判若两人。她身体不怎么好,一天两包烟,能好吗?”这位大哥非常随意地说。大哥接着说道,“今天上午走的时候,前几天影迷送给她的东西,她一样都没拿走,都扔房间里了。你说人家能稀罕拿吗?像她用的东西,啥样的没有,不说是世界最高级的,怎么也得说是全中国最高级的吧?”

  咖啡屋服务员:签名不拒合影不行

  这几天赵薇经常出现在鞍山的一家上岛咖啡屋。吧台后面一位穿马甲的年轻人说,赵薇有3天晚上光临,一般都是五六个人一起来。赵薇不像电视上看到的那么高,挺瘦的,挺矮的。第一天晚上,赵薇被几个小女孩追到了洗手间,为她们签了名。后来混得熟了,服务员管她要签名,她也给签,但合影就不行了。几个人说话声音很大,数赵薇的笑声最为明显,整个大厅都能听见,用他的话说是“赵薇最能疯了”。

  (小山)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