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巴耳朵》杀进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2: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于昨日上午有了结果。惟一的四川方言小品《火巴耳朵》终于杀进春晚,如无意外,将成为打破近年来央视春晚重北轻南的一个破冰利刃。记者同时获悉,该节目目前只保留张德高一人,他的老表和老婆两角色都要换人,而喜剧演员赵亮很有希望加盟。

  记者通过央视内部人员打探到,前天下午语言类节目终审有广电总局和中宣部相关
领导参加,对作品的主题要求非常严格,尤其要求紧扣共建和谐社会这一大主题。前晚央视内部开会一直到深夜12点多,才有了终审初步结果。记者探得,四川方言小品《火巴耳朵》已经通过终审,但是,节目有一个很大的调整,除男一号张德高,其他两角色将全部换人。据透露,换人的主要原因是导演组希望至少有一个观众熟悉的明星,这样能有最初的眼球效应。曾经以军旅小品上过春晚的赵亮,因为其表演功底以及近年来影视作品攒下的人气,被导演组定为第一人选,饰演张德高的老表。而赵亮作为四川人,语言上也有天然优势。至于剧中老婆的人选,目前待定。记者随后拨打赵亮手机,一直都转进秘书台。

  昨日晚间,记者找到张德高,他表示因为春晚排练工作,暂时不能回重庆了,他已经拜托家人照顾重病的妻子,他会在排练间隙抽空去看望。

  记者刘春燕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