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要为王小丫找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29 新京报

  《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启动

  

央视要为王小丫找搭档

  谁将与小丫搭档?台里表示正在寻找合适人选。本报记者袁烽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天上午,《开心辞典》年度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启动,同时,作为央视二套的招牌节目之一,《开心辞典》的全新改版也在筹划运作当中。同时,栏目也在积极地为王小丫寻找一个新的搭档。

  据悉,此次2006年的“全家总动员”由《开心辞典》和蒙牛集团联合举办。定位为一个面向全球华人家庭的娱乐性竞赛节目。以家庭为参赛单位,进行多种才艺展示。

  “全家总动员”将从即日起,在全国116个城市进行路演,在10个大城市进行“海选”,从而选出100个家庭参加复赛,最终决出10个家庭参加今年8月18日的决赛。

  明年,《开心辞典》的主持人之一李佳明将出国深造,谁将接棒李佳明,主持《开心辞典》以及今年的“全家总动员”仍未确定。昨天到场的央视二套的领导表示,对于李佳明出国深造,台里表示支持。小丫的“黄金搭档”暂时离开,《开心词典》中谁将与小丫搭档,一直也在考虑人选当中,这个人选有可能是新人,希望听取观众的意见,同时找到一个适合央视二套频道特色的男主持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