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为“战鸽”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3:39 新京报

  《战鸽总动员》1月19日全国上映

  

孙楠为“战鸽”配音

  孙楠表示首次为动画片配音感到很新鲜。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昨日,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录音棚里,孙楠首次尝试了为

动画片配音。这部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入围影片《战鸽总动员》即将于1月19日在全国上映。孙楠坦言,做了父亲之后,他更加希望能为孩子们多做些事情,这次配音只收取了很低的酬金。

  《战鸽总动员》中战鸽英雄们的原型是来自于二战中立功授勋的信鸽,导演盖瑞·普查曼表示拍摄该片是为了向二战中为胜利而牺牲的信鸽致敬。

  影片与《怪物史瑞克》系出同一制作班底,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入围影片。内地上映的中文版本将由孙楠、汪峰等担任配音。

  昨日,孙楠进入录音棚并在一天内完成配音工作,他在片中为主角“二等兵小V”配音。孙楠表示,首次为动画片配音感到很新鲜,但他不会刻意模仿原版配音演员夸张的声音,“我这次是用最自然的方式去表达,不会刻意修饰,保证让观众一听就知道是我的声音,再说,如果我女儿一听不是爸爸的声音,那可就失败了。”孙楠坦言,担任配音演员的酬金远不能与做一个歌手相比,但做了父亲之后,更加希望能为孩子们多做些事情,“至少在我女儿的印象里,她的爸爸曾经是一只战鸽,可以为她带来一些快乐。”对于首次担任配音是否有压力,孙楠表示,“你是个名人自然就会有人说你不好,如果太在意还不如退休算了,所以对我来说是否有非议根本无所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