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12日在古城演绎“人猩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5: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娇莉)昨日记者从西安市电影公司获悉,耗资2亿美元打造的大猩猩———《金刚》将于12日在西安各大电影院全线上映。该片根据1933年的经典黑白电影《金刚》翻拍而成,由彼得·杰克逊执导,娜奥米·沃茨、杰克·布莱克等主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中国观众看到的将是不折不扣的原版,长达187分钟。

  影片《金刚》讲述的是一群探险家与纪录片导演出发前往一个靠近苏门达腊半岛的
神秘小岛,准备在此寻找传说中名为“金刚”的大猩猩。结果,“金刚”对当中一位金发美女一见钟情,决定束手就擒,爱上金发美女的“金刚”被送回纽约,却成了被关在笼子里供人观赏的玩物,从而也开始了“金刚”悲剧性的命运。

  因《指环王》三部曲而声名鹊起的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将自己儿时最欣赏的影片《金刚》重新搬上银幕。1933年版本的《金刚》以对人类劣根性的描绘、人类与大猩猩不为世俗所容的恋情,以及原始生灵在现代社会中孤独感的描绘,而感动了全球观众。此番翻拍,杰克逊再造了一个截然不同的“金刚”,将“金刚”这个全电脑制作的人物塑造得温柔、可爱,但也保留了原作的人文精神,影片兼具深度与观赏性。

  据一些提前看过《金刚》的业内人士介绍,影片刚开始侧重搞笑,中间部分则是发挥导演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有些惊悚,而最后的高潮将是“金刚”和女主角的感情。据悉,片中让人最感动的一幕发生在结尾,“金刚”因为受伤过重再也站不起来,它即将从帝国大厦坠落时,和女主角深情对视,使得不少观众为之落泪,唏嘘不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