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昨日再审歌舞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审查完语言类节目,立刻审查歌舞类节目,2006年春晚掌勺人郎昆,是既有力度又有速度。

  昨日下午,春晚导演组对部分歌曲节目进行了审查。宋祖英的歌曲以及刘媛媛的歌曲等纷纷亮相央视。多年参加央视春晚的著名歌手宋祖英,已经深得全国观众喜爱,她的歌曲基本已经敲定在春晚亮相。而其他独唱歌曲是否能最终入围,16日的彩排将最终敲定。此
外红旗歌手刘媛媛此次交送了6首歌曲给春晚,包括《和谐中华》、《中华是我家》、《共享和平》等。据了解,刘媛媛本人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春晚导演组的审查,加上刘媛媛多年来在各地开演唱会,各地观众也非常希望刘媛媛可以在春晚亮相,因此她在歌曲类节目中出现的机会非常大。此外,刘媛媛还专门为春晚量身定做的一首亲情歌曲《感恩的心》,这也是印青继给《走进新时代》作曲之后最满意的作品,据称非常感人。刘媛媛也表示无论春晚是否会留下,她都会把该曲制作成MV,奉献给全国的观众。

  此外记者获悉,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中,除了基本被淘汰的四个节目之外,处在待定席上的李琦小品《小门卫》,已被传砍下马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