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2006年第一场银幕奇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34 华商网-华商报

  

《金刚》2006年第一场银幕奇恋(图)

  

《金刚》2006年第一场银幕奇恋(图)

  本月12日《金刚》将在西安影院上映走出《无极》粗糙的特技和《情癫大圣》的搞笑恋爱,进入2006年的大银幕,一下子被《金刚》惊得目瞪口呆。每分钟都拥有高潮,让人
来不及缓口气;从猿龙大战到人猿大战,让神经时刻保持兴奋。本月12日该片将在全国范围内上映。

  “金刚”依然难过美人关

  《金刚》历经1933年原版,1976年的翻拍,片中金刚爬上帝国大厦的镜头早已成为影史上的经典。而第三版《金刚》则由《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入主,此次他带给我们的不单纯是现代高科技的特效。这部制作成本达到1.1亿美元的影片,不论是剧情设置,还是人物性格尤其是金刚这个主要角色的性格发展,都让人觉得新鲜。

  影片融合《马达加斯加》、《泰坦尼克》、《异形》、《侏罗纪公园》等多部影片的特色,片中野兽与美女的爱情更显得有章可寻。悬崖上,女主角安为金刚表演舞蹈;骷髅岛,金刚一心想把安夺回来,即使被自私的人类麻倒,仍然向安伸出了手掌;纽约郊外,金刚找回安后,快活地在冰面上嬉戏,沉浸于幸福时刻……

  眼球再遇奇幻盛宴

  大制作电影看得多了,以至于被宏大的场面搞得麻木,但2006年初的这部《金刚》,终于又让我们的眼球再享奇幻盛宴。影片中的特技场面虽不能说登峰造极,但绝对够炫目。金刚将安从右掌移到左掌,众人在恐龙的巨腿间逃命,草食恐龙从峭壁上掉下深渊……《无极》中牦牛狂奔的场面,与此相比,会无地自容。

  当然,好莱坞大片向来是天马行空,在一些细节上还是经不起推敲的。此片上映后,就有好事的科学家说,这样一个小岛上,是不可能生长出一个如此巨大的猩猩的。另外,面对袭击,不断有人丧生的人群已经没有几个人影了,到最后却又有那么多人生还……3个小时的视觉轰炸,让我们没有时间去推敲,也不打算去细究合理性。只能说,《金刚》,值得一看。本报记者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