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说事》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或许是因为今年的春节来得早,春节晚会的准备也特别早,距离春节晚会还有23天的时候就已经对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次审查。5日下午3时,2006年春节晚会语言类的终审在央视6号演播厅进行,相声、小品等13个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终极PK。

  赵本山、崔永元、宋丹丹都出现在审查现场,但并没出现在舞台上,只是以观众身份观摩了审查。但是,赵本山的新作《说事》还是小露一脸,在审查结束后,由导演张惠中
将刚刚完成的剧本念了一遍,虽然只有语言,没有表演,但其中的包袱还是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可想而知,如果加上3个人的表演,本子一定会很精彩。

  至于为何赵本山只要念本子而不用表演,他自己解释道:“这段时间很忙,本子也是一直在创作,直到今天早上才正式完成,来不及排练,所以只能先把本子给领导和观众审查,我和丹丹、小崔也都到了现场,听听大家的意见。”

  赵本山的小品一向都是剧组最大的机密,这次完整地将本子展现在大家面前,难道不怕提前走光吗?赵本山笑说:“没有事的,念本子和演小品是两码事,演起来的效果和这完全不同。”他还特意介绍,这次会把东北“二人转”里边的手绢功夫展示一下,不仅要自己转,还要宋丹丹和崔永元一起转,为了让节目更加好看,他还特意从辽宁省民间艺术团调来十几个舞蹈演员一起表演,这段时间他也正在苦练手绢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