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戏外制造狂欢 《魔山》又出新花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7:4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魔山》演出后,4万名观众凭该剧入场券的完整票根便可分享《魔山》带来的甜蜜——约半市斤的冰淇淋蛋糕。”日前,经过对多套分食方案的比较、选择,儿童话剧《魔山》超大冰淇淋蛋糕的配送方案正式出炉。

  由孟京辉执导的《魔山》将于1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该剧从多个方面颠覆了以往的儿童娱乐概念,赋予儿童剧以新的意义,戏里戏外都将制造狂欢,制作大型冰淇淋蛋糕
的创意由此而来。这个蛋糕由北京儿艺与八喜冰淇淋的生产企业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联手打造。

  据了解,主办方原定在1月20日《魔山》首体演出时,请观众现场分食这个巨型冰淇淋蛋糕,但考虑到室外温度高,冰淇淋蛋糕可能融化坍塌,也可能造成人多拥挤等混乱场面,因此现场分食蛋糕计划无奈取消。经研究决定,该剧主办方将把这个巨型蛋糕在灭菌环境下分装在4万个纪念装冰淇淋桶内,密封后为《魔山》观众配送到家。(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