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笑傲娱乐英雄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08 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专电 昨晚,2005TOM在线荣耀盛典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这场被称为“网络·娱乐·英雄会”的盛典是由亿万网民投票评选出的20余项覆盖年度音乐、电影、电视、娱乐话题、娱乐主持人等多层面的娱乐大奖。昨晚6时起,明星们开始走星光大道,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北京室外,女明星们摇曳着薄纱衣裙,脸上毫无畏色。而呼声最高的李宇春因为时间赶不及没有走红地毯,让一帮从一个月前就报名的玉米们黯然神伤。在此后的几乎所有明星专访中,“李宇春”成为挥之不去的名字。

  春春不走红毯,玉米神伤

  当超级女声落幕后,超女们已经成为如今各类大典中的一道显眼风光。两位超女评委黑楠、柯以敏分别携着叶一茜和林爽走上星光大道。现场,最有气势的粉丝还属玉米,她们戴着黄头巾、扎着黄丝巾,摇着李宇春的牌牌挤在星光大道旁。可惜春春因为时间来不及,最终并未出现在红地毯上。星光大道没出现不要紧,玉米们还有机会!当张亚东作为“2005最有潜力发展歌手”奖项的颁奖嘉宾出现在晚会舞台上,玉米们完全按捺不住了,冲张亚东狂呼“祝你《冬天快乐》!”随后,李宇春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唱了这首新单曲《冬天快乐》。玉米们摇着头跟着节奏一起大合唱,把现场工作人员惊呆了:“她们居然都已经会唱了?”而那一刻,记者想的是,还有很多当红歌手,诸如谢霆锋、张娜拉都来了,可是为什么,只见满场的玉米呢?李宇春表演后,并未来到专访区,因为她还要赶另一个网站的盛典,据说,几天后,她还要赶赴另一个门户网站的盛典……

  柯以敏带女儿只为看春春

  火的还不止李宇春一个,昨晚颁出的第一个奖项便是“2005最受关注娱乐话题”,黑楠和叶一茜代表超级女声上台领奖,柯以敏和林爽则为大家演唱。随后,四人分别来到专访室。最近,叶一茜的“激情写真”在网上颇受争议,对此,叶一茜给出的解释是:“我这是给一个著名杂志拍的,他们的‘风格’很君子,这样的尺度我能接受。至于网上评论,我觉得网络是一个不严肃的媒体,什么人都可以在上面发表评论。”一番话引起记者的哗然,要知道,今天这个奖项,可就是网络给颁发的。

  黑楠总结自己的2005年,“为了超女,我太不务正业了,2006年要好好写歌,做音乐。”话是这么说,但黑楠还是很关注这群女孩子的发展:“要说发展最好的,还是李宇春,这是有目共睹的,她的个性确实也很宽广。”柯以敏带着穿朝鲜服的小女儿出现,她解释:“之所以穿成这样,是因为我的女儿喜欢《大长今》,而她来,是为了看李宇春,她最喜欢春春了。”对于几位超女的评价,柯以敏说:“张靓颖可以唱很久,春春很可爱。但我最喜欢林爽,她的新歌《寻秦记》,好听得让我惊讶。”

  作者:仲敏/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