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兵进入联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8:26 潇湘晨报

  

大兵进入联排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前日进行终审,终审结果于昨日凌晨浮出水面。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湖南的大兵和赵卫国的小品《谁让你是优秀》、武汉的《招聘》以及四川张德高的《耳朵》三个南派小品全部进入联排,而之前情况一直不乐观的李琦的小品《小区保安》以及另一个相声《如此标语》被刷掉。

  本报北京专电据了解,这次三个南派小品不负众望,齐齐杀进春晚,导演组内部人士也对这三个节目相当看好。更有意思的是,四川、湖北和湖南等地人士都喜食辣椒,导演组希望这道辣味大餐能在春节晚会上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让观众笑到流眼泪,正如吃辣椒辣到流眼泪般畅快淋漓。尽管这三个小品都通过了前天的终审,但三个南方小品的演员却相当低调,表示还需要更多磨练,也不排除导演组在春晚正式开演前对部分节目进行微调。而大兵对记者表示,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说绝对可以上春晚。

  和预想中一样,李琦命运多舛的《小区保安》最终难逃被枪毙的命运,题材的单薄和情节上的老套,让观众觉得没有太多创意,在一众精彩的节目中,这个小品被枪毙自然是情理之中。去年相声黑马李伟建、武宾的相声也太过传统,缺乏新意,也被枪毙。看来,如何创新是相声和小品演员要深深思索的一个问题。

  语言类节目进行终审以后,歌舞类节目也进入了紧张排练。昨天,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就有一些舞蹈演员进行了排练。但歌舞类节目的主角还未露面。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宋祖英的节目就全面开始彩排,和以前一样,她的节目还是采用了大场面,多个舞蹈演员伴舞的形式。另外,港台演员方面,TWINS和周杰伦也受到了邀请,只是让人备感好笑的是,王平的相声《好好说话》抨击的正是吐词不清的周杰伦,而央视导演组又邀请了周杰伦,万一两个节目都上了春晚,真不知道周杰伦将如何面对舞台上的难堪。特派记者侯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