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推出《绝对计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一个充满悬念的离奇爱情故事,在电视屏幕上讲得有滋有味,难以预料的事实真相,将带给人们全新的现代武侠剧享受,这就是将于明日登上天视一套“830点播剧场”的现代动作片《绝对计划》。

  《绝对计划》以情感为主线,以34集的篇幅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20年的故事:为了揭开当年伙伴的遇害之谜,为了找到女友的尸体,也为了完成当年功亏一篑的研究课
题,睿智敏捷的沈聪开始了秘密而孤独的调查之路。在一连串的意外事件和发现中,他遇到几位优秀的青年。为了共同的目标,揭开重重谜团,他们在沈聪带领下,组成了令人惊叹的“绝对”小组。在调查过程中,沈聪得到了往日学妹秦晴的热烈追求,然而也遇到了与往日女友惊人相似的对手罗琳,在爱情与正义的选择上,沈聪一度饱受煎熬。而另外几个年轻人--甄珍与铁雄、蓝野明之间的爱情纠葛也让人颇为头疼……

  该剧由几个小故事串联起来。沈聪带领五个年轻人,像

电子游戏闯关一般地度过了一个个难关。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之间的情感交织在一起,引发出感人的故事。该剧将大量实景画面与3D计算机动画技术相结合,以科学取代魔法,创造出了现代中国的新世纪武侠风貌。

  黄奕总给人一种清纯可爱的感觉,在该剧中她不再是幼稚的“小燕子”,而是一位心中充满正义,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未来女性甄珍。她顶着一头金发,穿着“未来世界”的奇装异服,耍着一个带刃的溜溜球,在烟雾缭绕的“未来世界”里晃悠。与她演对手戏的胡兵,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生物教授沈聪。

  张庭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即凌灵和罗琳。节目主持人戴军也参与了该剧的演出,饰演雷绍。所有演员中唯一没有动作戏的就是王海珍,她塑造的是温柔贤惠的秦晴。观众将随他们展开神秘旅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