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鹤声乐艺术座谈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张鹤独唱音乐会座谈会昨天在歌舞剧院举行,与会者对这位勇于进取的青年歌唱家的演唱水准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她向声乐艺术的高峰继续攀登。

  市青联、市文化局等日前在天津大剧院举办张鹤独唱音乐会,张鹤的精彩演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昨天举行的座谈会上,歌舞剧院副院长张广庆说,去年在市委宣传部青年艺术人才工程中先后推出了李瑛、王虎鸣两台独唱音乐会,市青联则举办了张鹤独唱音乐
会,这些举措不仅为剧院的声乐演员搭建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而且对天津声乐的发展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市青联副主席刘颖对张鹤在音乐会上展现出的良好演唱技巧称赞不已。她说,青联的责任就是凝聚人才、培养人才、推荐人才,年轻人就应该不断攀登艺术的高峰。天津音乐学院韩宝林、杨海燕教授对张鹤充满青春活力的演唱也进行了分析。歌唱家王慧、小提琴演奏家雷静南等认为,张鹤的演唱已达到一定的功力和水平,这主要是源于她多年来的不懈努力。

  面对各界的好评,张鹤在感谢之余深情地表示:“我非常热爱声乐事业,因此为她付出再多我都无怨无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