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鹏未“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近日有消息称,天娱公司将并入湖南卫视,老总王鹏也会交出帅印。昨天,湖南卫视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近日,各媒体头版都赫然出现了题为《“超女”掌门人王鹏下课?》的文章,具体指天娱传媒将被并入湖南卫视,而董事长王鹏也即将面临“下课”的危机。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消息有假。

  李浩非常明确地表示,完全没有此事,自从“超级女声”创办以来,湖南卫视和上海天娱传媒就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在刚刚结束的“2005-2006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双方的再次携手更是使演唱会以超高收视率拿下全国收视率第一。目前,双方都在对“超级”品牌进行更深的挖掘和合作,2006年的整体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对于某些媒体近日散布的一些谣言,李浩表示,这是极不负责任的,对于此类恶意的炒作和诋毁,

湖南卫视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