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出书教做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9:34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男明星出食谱,够新鲜!朱孝天的新书《朱孝天的美味关系》刚出版便销量不凡。

  朱孝天从小就和美食结缘。因为小时候个性独立,十岁就开始迷上空调。学生时代还曾经在餐馆打工,当初他还是在餐馆做侍应生的时候被柴智屏发掘而出演了《流星花园》。日前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上,朱孝天还别出心裁地以一身厨师装扮亮相,并现场展示厨艺。
朱孝天示范了家传四菜一汤“狮子头”、“红烧牛腩”、“培根高丽菜”、“胡萝卜炒肉丝”、“香菇冬瓜汤”等。他更自曝,目前暗恋的圈内人是居家型女孩,很希望今年情人节能再做菜与女友一起度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