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权相宇转型作品大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令影迷期待已久的韩国“花样美男”权相宇转型作品《野兽》终于出炉。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月5日报道,《野兽》一片于4日对评论界及部分观众开放试映,得到一致好评。影评人士认为,一向以温柔帅哥形象示人的权相宇在这部黑色动作影片中卖力“扮丑”,在造型和演技上都十分具有说服力。该片将于1月12日在韩国全国公映。不过,韩国电影等级审议委员会指出,考虑到片中激烈的血腥暴力场面,18岁以下观众将与《野兽》一片无缘。

  韩星“自毁”成风

  身高1.82米的权相宇模特出身,近年来凭借《天堂的阶梯》、《我的野蛮女老师》等电视电影作品,迅速进入韩国一线男星之列。凭借其招牌式的忧郁眼神和温柔笑容,权相宇不但轻松获得“师奶杀手”称号,更是被韩国网民投票选为“最想一起谈恋爱的男星”。然而,和很多“天生丽质”的偶像派明星一样,权相宇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也开始大胆自毁形象。

  联合通讯社指出,近来韩国偶像派男星“扮丑”成风。先是张东健在去年12月上映的《台风》中满脸疤痕、胡子拉碴;歌星rain在《这该死的爱》中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穿着也破破烂烂,有如丐帮弟子;金来沅在《苏格拉底先生》中则变身为满口脏话的黑帮分子。看着这些青春阳光的白马王子个个“自甘堕落”,女影迷们除了提出抗议,恐怕只能暗自掩面哭泣。

  再看看这回权相宇的转型表演,更是叫人大跌眼镜。这位著名的“花样美男”一改往日清朗俊秀的形象,义无返顾选择野蛮邋遢的路线。去年《野兽》还在拍摄期间,演员造型全部曝光。权相宇在片中扮演性格暴躁、满口脏话、内心充满仇恨的刑警张道荣,他皮肤黝黑、头发蓬乱、嘴边留着胡子碴,一张英俊的脸庞上满是伤疤,东一块西一块地贴满胶布。面对女影迷的一片抗议之声,一向好脾气的权相宇只能站出来向支持者公开表示道歉,并表示自己选择“毁容”形象,完全是为了寻求演技上的突破;希望影迷们能加以体谅,静候今年1月《野兽》的公映,“感受”一个全新的权相宇。

  

权相宇转型作品大获好评

  在“演技派”中脱颖而出

  影评人士指出,权相宇和柳智泰这两位均出生于1976年的演员在片中表现精湛,演技比拼与剧情冲击同样精彩,应该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尤其是权相宇扮演的张道荣,如同一头被困在笼中的猛兽,“纵然在铁笼中被撞得浑身伤痕,也要保持怒吼的雄姿,随时准备冲破束缚,为遇难的亲人报仇血恨”。为了塑造好这个两眼被仇恨染得血红、无暇运用大脑进行思考的“野兽”,权相宇故意为这个角色的对白加入了很多错误的读音。影评人士认为,权相宇、柳智泰和扮演黑帮老大的“演技派”演员宋康表演得都十分精彩,但是要说是哪位演员最能演绎出“野兽”形象,当属权相宇扮演的张道荣。

  不过,影评人士对于电影的情节安排并不是完全满意,认为在主要角色性格塑造十分突出的同时,电影故事本身缺乏适当的铺垫和前后交代,这对于角色本身也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比如,对于为什么张道荣从头到尾都闷闷不乐以及在影片塑造的黑暗社会中,为何权相宇始终对正义保持坚定的信心,影片都没有进行解释和交代。

  全部特技动作亲自上阵

  在《野兽》拍摄期间,权相宇和柳智泰“不要命”的敬业精神一时成为热门话题。由于影片里有大量惊险的动作镜头,制片方为每位演员都购买了数额不小的意外保险。其中,权相宇更是坚持不使用特技替身演员,亲自上阵表演了全部的特技动作。不过,制片方可不敢掉以轻心,为权相宇和柳智泰分别投保5亿韩元的保险。

  据《野兽》发行方透露,因为韩国电影等级审议委员会认为该片中充满血腥的暴力场面,《野兽》一片已被审定为“18岁以上观众可观看”电影。不过电影发行公司表示,对于《野兽》的市场表现相当有信心,因此不打算提交复审申请。

  《野兽》最初定于去年12月与张东健的《台风》一起上映,后来因为后期制作的问题,最终定于今年1月12日公映。影迷本来就对权相宇和柳智泰这对“梦幻组合”期待已久,如今影片试映得到了影评人士的一致好评,相信对于12日公映的票房成绩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