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庆:“一笑成名”没黑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老娘舅》“一笑成名”造星大行动收视一片红火,但是骂名也不少。昨天下午,节目组针对坊间此起彼伏的“黑幕说”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对资深评委们遭到的“暗箱操作”指责进行澄清。沪上著名滑稽戏演员陈国庆、姚祺儿等专程到场接受了记者们的挑刺。

  “一笑成名”海选阶段报名的火爆程度令节目组欣喜不已,共有5千多人在6场海选中献艺,其后筛选出137人登台录制了节目,最老的78岁,最小的才4岁,还有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的朋友前来,令人惊叹滑稽戏深厚的群众基础。前来表演的是一个个开心果,出炉的收视率更是乐哈哈,元旦播出的首场“15进5”的晋级赛,收视率一路飙升到7.3%。

  质疑和批评也就接踵而来,矛头指向评选的公正性,还有人指名道姓某个节目很精彩很

幽默,却最终被PK出局。昨天,陈国庆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专业评委只负责剔除一组当中较弱的一个,但是谁胜出掌握在31位大众评委手中。我们有时也非常着急,因为大众评委的选择经常不够专业,感情因素占据上风,比如往往支持弱者。所以,很多结果都不在我们的控制之中,只好按规则办事了。”

  由于大众评委都是从现场选手的亲友团中产生,有人质疑他们会不会有私下交易。节目组负责人表示,每一位选手只给了两个名额,而且彼此都不认识,要想串通到半数以上,实在是很难。不过,该节目为了给优秀者更多的机会,将在“30进10”之后根据观众的短信支持量“复活”两位电视人气选手。

  据介绍,“一笑成名”第二场晋级赛将于明晚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播出。元月15日的晋级赛将启动全程直播,原汁原味再现民间笑星的PK大战。最为瞩目的三强争夺将于大年初三隆重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