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不惧韩剧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晚报讯 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26集电视连续剧《靠近你,温暖我》近日制作完毕,在“韩风”强劲的今天,以《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等热门剧享誉影视圈的张建栋被寄予了厚望。他表示,这次创作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并很有信心在收视率上胜过韩剧。

  故事主角是三个背景、性格、遭遇迥然不同的女人,梅婷饰演与青梅竹马的同学结婚四年,陷入婚姻困境的方可舟,他们离婚之后发现彼此不能割舍,又重新走到一起;许晴在剧中遭遇第四类情感,自己被欺骗成为第三者,却又爱上了男友的朋友;柯蓝饰演“男人婆”一类的角色,当她因为爱的力量“变回”女人后,男友却又退缩了。据悉,这是梅婷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和张建栋的第二次合作,并为此推掉了多部片约。

  张建栋认为,

韩剧虽然现在很红火,但是节奏过于缓慢成了其最大的弱点。“这可能吸引相当多的女观众,但是男观众不会感兴趣。我用三个女人的故事加大信息量加快节奏,男观众一定会被她们的曲折经历打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