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鹏不是关机是换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天娱易主,王鹏走人?这个2006年的第一大爆炸事件让原本扑朔迷离的“超级女声”更错综复杂。漩涡中心的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徐小姐昨天对记者表示:说王鹏走人未免太可笑。

  徐小姐表示,公司内部也是昨天早上看报纸才发现这个消息的,这两天公司里也没有关于这个传言。很多记者说打电话找不到王鹏,就以此揣测他是因为不愿意回应合并的说法而关机的,对此,徐小姐表示王鹏换了手机号码,这才是大家找不到他的真正原因。

  天娱方面一直和

湖南卫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记者了解到,这两天王鹏依然忙碌于公司的各项事务,并没有受到负面传闻的影响,而在超女巡演之后,天娱方面依然计划多多,一项以本届“
超级女声
”为原型的超级动漫创作大赛业已开赛。而徐小姐同时透露,除了李宇春的专辑交给太合麦田打造外,天娱也正在亲自为一位本届超女制作个人专辑,这位超女究竟是谁,徐小姐表示尚不到透露时间。

  究竟天娱与湖南卫视合并的消息会否影响2006年的超女比赛,徐小姐表示关于2006年是否要举行超女比赛,的确还在磋商中,尚未最终决定。

  该报道同样在电视业内激起一片轩然大波。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为此明确表示完全没有此事,自从“超级女声”创办以来,湖南卫视和上海天娱传媒就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尤其是今年,双方更是打造了“2005超级女声”这一电视传媒界的奇迹,跨年

演唱会的超高收视率更打下了双方2006年美好前景的基石。目前,双方都在对“超级”品牌进行更深的挖掘和合作。对于某些媒体散布的谣言,李浩主任表示,这是极不负责任的,对于此类恶意的炒作和诋毁,湖南卫视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