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方一直合作紧密湖南卫视:没逼天娱散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3:31 上海青年报

  “天娱老总王鹏要下课”、“湖南卫视要吞掉天娱”……今年的“超级女声”尚未开始,一些媒体就在大肆报道湖南卫视与天娱之间的矛盾,声称湖南卫视要逼天娱散伙。昨天晚上,湖南卫视就此向外发布声明,称湖南卫视与天娱之间合作良好,今年还将开展多项合作,对部分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深表气愤,“对于此类恶意的炒作和诋毁,湖南卫视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完全没有此事,自从‘超级女声’创办以来,湖南卫视和上海天娱传媒就一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尤其是去年,打造了‘2005超级女声’这一电视传媒界的奇迹,在刚刚结束的‘2005-2006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双方的再次携手使演唱会以超高收视率拿下全国收视率第一。目前,双方都在对‘超级’品牌进行更深的挖掘和合作,2006的整体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天娱公司亦未受传言的影响,昨天正式宣布启动“超级女声原创动漫大赛”,向广大粉丝征集以“超级女声”为主题的动漫形象。

  (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