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致命温柔》数字原声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6:08 深圳晚报

  《致命温柔》数字原声版上映

  观众评价:“这是一部完全不带陈氏风格的影片。”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陈凯歌首部好莱坞作品《致命温柔》昨起在嘉禾深圳影城、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太阳数码影城上映数字原声版。新南国影城的负责人表示,《致命温
柔》能在国内上映,主要原因是借了《无极》热映的东风。《无极》上映后,虽然褒贬两重天,但票房成绩却是一枝独秀。因此大家期待,《致命温柔》能借助《无极》热映而迎来“后《无极》时代”。

  一秒种露点镜头如惊鸿一瞥

  《致命温柔》是陈凯歌在好莱坞淘金的首部电影。影片于2001年拍摄完成。由于影片涉及大量情爱镜头而被定为限制级。此次引进国内时,片中露骨镜头被大量删剪,只有女主角海瑟·格拉汉姆一秒种的露点镜头如惊鸿一瞥,不过,完全是为后面的剧情做重要铺垫。

  影片讲述了女主人公艾丽丝的一段飞蛾扑火、情欲缠绵的爱情故事。艾丽丝被一个神秘男人带到家中,就此难舍难分。神秘男人名叫亚当·泰利斯,是一名出色的登山队员。亚当以前的女友不是死于意外就是失踪,这让艾丽丝有抑制不住的好奇,当谜底揭开之时,也正是这对亲密爱人分手之日……

  一部完全不带陈氏风格的影片

  整个看片过程,如果不是大银幕醒目地打着“CHENKAIGE”的大名,也许观众完全不会将这部影片和执导过《霸王别姬》、《黄土地》或《和你在一起》的陈凯歌联系起来。一位观众对记者说:“这是一部完全不带陈氏风格的影片。”

  除了扑朔迷离的剧情之外,影片另一大看点在于约瑟夫·费因斯和海瑟·格拉汉姆两位男女主角的表演。

  主演过《沙翁情史》、《伊丽莎白》、《兵临城下》的英国演员约瑟夫·费因斯外表英俊、眼神深邃,陈凯歌认为他“有令人难以捉摸又难以抗拒的魅力”。格拉汉姆则被誉为好莱坞最有前途和天分的年轻女演员之一,曾主演过《王牌大间谍》、《迷失太空》等影片,这位

性感女星因为被角色吸引不惜全裸出演,在她看来:“这部电影从一个女人的角度来探索她对性的感觉和理解,是非常特别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