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太音乐榜”番禺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6: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文艺报社、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番禺区委宣传部全力协办的“亚太音乐榜”年度音乐盛典暨“唱响2008你最喜爱的歌手·2006番禺区新年晚会”,将于2006年1月12日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场举行。

  亚太音乐榜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原创音乐的传播、借鉴,是亚太地区各大唱片公司、音像制作公司、出版发行公司、词曲作者互相交流比艺的平台。此次在广州番禺举办的颁奖活动“唱响2008”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打造的一档为奥运会喝彩的大型文艺巡演。

  参加本次盛典的全是“亚太音乐榜”2005年度总评选大奖的提名艺人,包括香港地区的黎明、杨千女华、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蔚蓝、叶世荣等,台湾地区的蔡琴、张信哲、梁静茹、光良、五月天、李宗盛等,内地的孙楠、赵薇、胡彦斌、林依轮、庞龙、王蓉等,新加坡的阿杜以及韩国的张镐哲、张娜拉等。他们将角逐亚太音乐榜“亚洲最佳歌唱男女艺人”、“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乐团、唱作人”、“亚太音乐榜全能艺人”等多项大奖,并演唱各自获奖歌曲及代表作。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