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飘乐队全力冲击二00六年百事风云榜 回家乡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2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七日电 (记者 马海燕) 新年伊始,备受关注的百事流行音乐风云榜投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内地流行乐坛的一匹“黑马”飘乐队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追捧,迅速冲到前三甲的位置。六日晚这支来自合肥的乐队在自己的家乡举办了一场新年演唱会,为竞选拉票。

  飘乐队是来自安徽合肥的三个热情洋溢的年轻小伙子的组合,在来北京和香港大国
文化公司签约之前,他们已经在合肥的摇滚圈摸爬滚打五六个年头。来到北京之后,他们多年积累的舞台经验和演出技巧迅速得到了京城媒体和演出圈的认可,在高校学生中尤其有较强的号召力。

  六日晚上的演出是继他们在去年八月发行《赤脚青春》专集历经半年的全国宣传后又一次回到故乡。飘乐队在家乡的舞台上找到了熟悉的感觉,终于达到了自己能量迸发的最高点,在全场歌迷高亢的呐喊声中,映射出的是每个人真实的青春。

  这场新年

演唱会受到了合肥歌迷的热烈欢迎,许多观众更是当场拿出手机继续为这支年轻的乐队冲击百事风云榜投票。一位斯文的大四学生竟这样对记者做起了宣传:“也许很多人在听到摇滚乐这三个字的时候,会有些抵触,然而飘乐队带给大家的是好听的摇滚,是发自内心的能够感动大家的音乐,而他们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这需要大家的支持,为了他们的音乐,请给飘乐队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百事风云榜向来有内地流行乐坛的风向标之称,更是音乐人最为关注的奖项。飘乐队把这当作自己的努力得到业内认可的标志,他们最盼望的就是在最大的舞台上为自己的歌迷演唱,奉献出最好听的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