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甜蜜的爱偶像证婚 一辈子也忘不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7 新文化报

  “爱点亮心里,永远不会熄,燃烧着真心情意,这一生只要有你,什么都愿意……”昨晚,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了全球落幕演出,台下的情侣们感受了这场浪漫风暴的洗礼。由本报和卡尔玛地板联合打造的“卡尔玛时尚情侣评选暨张学友证婚仪式”,更使我省“默契情侣”丁士哲、刘莹与来自全国其他省市的19对情侣一道,于前日接受了歌神张学友的亲自证婚。

  情侣见证 《雪狼湖》落大幕

  胡狼(张学友饰)抱起宁静雪(许慧欣饰)步入湖中,永远地漂流在时间的永恒里,湖边开满见证两人爱情的美丽花朵。伴随着这个亦真亦幻的镜头,2006年1月7日的《雪狼湖》结束了,同时,属于张学友的《雪狼湖》也落下了大幕。自从1997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首演以来,这部经典音乐剧的演出历经了9个年头。张学友曾明确表示,结束这一场演出之后他将正式退出,而《雪狼湖》也很有可能就此成为绝唱。据说有人以万元高价在开票第一天购买了每场演出第一排的正中座位,只为向女友求婚;也有人把结婚纪念日安排在了《雪狼湖》的演出现场。昨晚记者在首都体育馆门口看到拥堵的人群,其中大部分是情侣,他们对记者表示,来看《雪狼湖》主要是为了感受一下剧中的浪漫气氛,让这部浪漫经典音乐剧见证自己的爱情。

  学友见证 有情人成眷属

  在昨晚观看落幕演出的情侣中,有20对幸运的情侣,他们是从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默契情侣”,来自我省的是丁士哲、刘莹。前日下午,先期抵京的张学友专门为他们举行了“真爱永恒、歌神见证”的证婚仪式,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礼品。“你愿意从现在到永远,无论幸福或……”念到这里,张学友不禁笑出声来,“我都忘了我那时候……”突然又改口“不是不是”。证婚仪式的高潮就出现在学友带领新人们进行爱情宣誓,张学友称参加这样的证婚仪式,自己又有了初恋的感觉。能够接受歌神张学友的亲自证婚,我省“默契情侣”直言非常幸福和幸运,丁士哲兴奋地说,“我是听着张学友的歌长大的,在人生最幸福的时刻能够让偶像来证婚,我这一辈子也忘不掉。”(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