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狗年抢做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踏入2006年,乐坛可谓喜事连连,继蔡一智和黄家强宣布告别“王老五”生涯后,陈奕迅也将结束十年爱情长跑,于狗年3月迎娶徐濠萦。

  今年已是两人拍拖的第十个年头,早在徐濠萦怀孕前,陈奕迅已有结婚打算,并在徐濠萦2004年生日当天,以价值20万港币的两克拉钻戒成功跪地求婚。虽然同年10月便产下爱女康堤,但婚事却一拖再拖。其实,之前徐濠萦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就曾公开向陈奕迅“
催婚”,她直言虽然自己性格贪玩,但因担心再度怀孕,希望尽快结婚。徐濠萦这一招果然奏效,据悉,陈奕迅已经私下向身边好友透露,铁定将在今年3月举行婚礼,给徐濠萦和爱女一个名分。

  据悉,陈奕迅已向唱片公司和经纪人公司请假,待2月完成了一连6场的

演唱会后,将全力筹备婚礼。虽然徐濠萦曾表示渴望在国外教堂举行婚礼,但因为爱女太小,加上陈奕迅父亲的官司仍在审理当中,因此如无意外,两人的婚礼将在香港举行。

  记者何佳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