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纪人解密“双琪恋”梁咏琪背7年黑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1: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的传言,传了多次,最后都因为两人又牵手公开亮相,澄清传言而不了了之。这回,再传分手,梁咏琪经纪人蒋承缙说:“是真的分手了!”分手的原因,蒋承缙说,“就是聚少离多,两人感情变淡了。”

  蒋承缙说,前阵子梁咏琪曾打电话给他,拜托能不能把她的工作量减少,让她有时间可以挽救爱情。“可是,梁咏琪的工作量真的没有办法删减,她和郑伊健在聚少离多情况
下,彼此感情变淡,前两天,梁咏琪下个痛苦决定,决定分手。”

  梁咏琪和郑伊健相恋七年分手,蒋承缙说:“没有第三者!”他同时还为梁咏琪叫屈,“七年前,梁咏琪和郑伊健交往时,其实,郑伊健和邵美琪早已分手了,只是,郑伊健没有对外说明,造成外界‘双琪夺面’的印象,梁咏琪背了七年的黑锅,一直被人误会是她抢了邵美琪的男人。”蒋承缙选在郑、梁两人分手后,才把心中藏了多年的秘密说出。

  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后,两人已各自搬离伤心地匡湖居,郑伊健会搬往新家多加利山。

  近年来,传出郑伊健这几年事业停滞不前,梁咏琪不满郑伊健爱玩、事业心不强。原本,两人相约圣诞节时赴日本度假,出国前夕,两人大吵一架,无法同行,郑伊健去了日本拍广告,梁咏琪和妈妈到台北散心,终于无法挽回这段情,协议分手。

  对于外界传出梁咏琪对郑伊健不满的原因,郑伊健的经纪人林姗姗说:“他们在一起多年,不会因为这个问题分手,他们都很努力维系,感情的事,真的没办法。”

  (姜玉景)

  郑伊健vs邵美琪

  郑伊健和邵美琪是一对历经七年患难的情侣,一直被视为“杨过与小龙女”般的爱情模范。当初,邵美琪的事业如日中天,而郑伊健默默无闻,许多人都不看好这对地位悬殊的“姐弟恋”,郑伊健却信誓旦旦表示“二十世纪内迎娶邵美琪”、“愿一生一世照顾她”。此后,一部接一部的《古惑仔》电影令郑伊健攀上事业的高峰。在郑伊健忙得昏天黑地的同时,邵美琪则保持静态,减少工作和曝光,两人步伐开始不一致,出现了不协调。郑伊健眼界广了,邵美琪却生活在半自闭中。邵美琪乐于做郑伊健背后的女人,郑伊健拍电影,她从不探班;郑伊健开演唱会,她不会现身;郑伊健的歌舞剧,她也不会去看。因此,邵美琪与郑伊健的距离越来越远,但她却总说:“我现在很满足,什么也不需要。”据悉,令两人关系进一步恶化的,是郑伊健在外忙了一天回来,想跟邵美琪聊聊,邵美琪总是以困为理由,倒头便睡。

  郑伊健vs梁咏琪

  无独有偶,郑伊健与GiGi同样拍拖近七载,二人于1999年合作许冠杰监制的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中每晚当众亲吻,被指“一吻定情”。但当时伊健身边已有拍拖七年的女友邵美琪,但同年10月GiGi被全香港传媒拍到为伊健庆生后离开其寓所的照片,二人共堕爱河,“夺面双琪”事件随即成为热门话题。梁咏琪与郑伊健迅速擦出爱的火花,两人更秘密相约到日本度假,被传媒拍到当街激情拥吻的照片,从而揭发了这桩情变。这也是娱乐圈最为喧哗的一桩情变。GiGi踢走邵美琪夺得伊健后,拍拖至今恋情迈向第七年,近年却不时传出女方难忍男友事业不佳而闹分手,但二人均极力否认。去年底,两人分手之说传得沸沸扬扬,其实正值冷战期,明显出现裂痕。

  旧情人直叹可惜

  郑伊健在圈中摸爬滚打多年,众所周知他的旧情人共有2个,分别是黎芷珊、邵美琪,另外,郑伊健还与合作《随时候命》的钟嘉欣传出绯闻。对于郑伊健与GiGi的分手,她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邵美琪:反应平静

  对于伊健与GiGi分手一事,邵美琪透过助手回应说:“别人的事不会回应,只会专注自己的工作。”

  黎芷珊:很可惜

  至于另一旧女友黎芷珊则表示二人分手很可惜。她表示分手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总之伊健是一个好男人。

  钟嘉欣:会问候伊健

  早前因合作《随时候命》而与郑伊健传出绯闻的钟嘉欣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她说这是别人的事情,自己不可以乱说。同时她还澄清自己绝对不是第三者,两人拍完《随》剧后就没有联系了,但钟嘉欣仍表示,有机会在公开场合碰到伊健会问候一下。

  记者何佳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