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恋情画上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06 东南快报

  

郑伊健梁咏琪恋情画上句号

  6日,郑伊健与梁咏琪双方分别通过经理人公开分手的事实,维系了七年恋情最后玩完。

  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告诉记者:“郑伊健和梁咏琪的确已经分手,这已经是事实了
,这是郑伊健亲口对我说的,9日伊健会出席一个代言记者会,到时他会出面向大家解释。”另一方面,梁咏琪经纪人陈瑛则在电话中表示:“他们分手了,现在梁咏琪很烦,她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

  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正式消息发布后,引起轩然大波。昨日梁咏琪到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为晚上举行的《慈善星辉仁济夜》彩排时,亲口承认跟伊健在和平气氛下分手。

  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梁咏琪彩排后步出录像厅,当她见到大批记者等候时,即一脸惊讶地“哗”一声叫出来。昨日所见,梁咏琪双眼通红,面容憔悴,当她坐下来接受访问,她抢先说:“我们分手都是真的。”

  不过,问梁咏琪是否嫌伊健不思进取也是属实时,梁咏琪却否认道:“不是这个原因,大家和平分手,做回好朋友,希望传媒能够给我们空间。”对于分手是否是郑伊健提出,梁咏琪没有回答,只说:“聚少离多,之前报纸杂志有好多传闻,我不想讲太多了。”说完就乘车返回匡湖居寓所。

  梁咏琪回家后,第一时间上网,在其唱片公司官方网页留言板上向关心她的fans剖白心声,梁咏琪说:“我们决定分开一下,以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似乎是唯一的出路。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的支持他,体谅我一样的体谅他。”另外,在梁咏琪的自白书当中,也提及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平复心情,不希望揣测和报道造成无谓伤害,给他们更大压力。昨天截至记者发稿前,郑伊健都保持沉默,他本人对此事并没有发表态度。

  据悉,两人原本一直有心修补感情裂痕,圣诞节还安排要去日本度假,不过行前却又发生争执,终于无法挽救这段感情,而以分手收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