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承认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罗媛媛

  本报讯 10年前,一首《祝你平安》让孙悦大红,10年后,已转走动感路线的孙悦又重回温馨,带来了最新单曲《祝您平安》。昨日,孙悦在西安接受记者的访问,说到人人都争着上的央视春晚,她居然表示不上春晚反而更好,而且她还大方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

  孙悦的新专辑原本定在2005年12月发行,因为做后期耽误了时间,推迟到今年2月,她却庆幸和那些贺岁大片错开了宣传期,“我不想和那些电影拼档期,比不过人家几千万的宣传费哦!”央视春晚节目正在紧张的审查中,孙悦却不以为然,“我今年不上春晚,之前报了我的新歌《祝您平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通过。不过没有关系,其实不参加更好,这样我就能参加各个电视台的春晚了。”

  说到前一阵子频频曝光的亲密照和相关的怀孕疑云,孙悦赶紧澄清,说那些不是为了宣传,“那些照片是公司被开除的同事流传出去的,我也没有怀孕,不然,现在肚子应该很大了。”但是,孙悦大方承认了照片中的那个他,并且说自己很幸福,“我现在胖了,因为我很幸福、很快乐。但要他同意我才会说他是谁,他毕竟不是我们圈子里的人,我要给他一个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