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尽职不假唱放弃榜中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王卫

  本报讯 前晚,当红“超女”李宇春在北京世纪剧院出席了2005年度“网络·娱乐·英雄会”颁奖典礼,并捧走了这场最具代表性的网络娱乐盛会的“重量级”奖项———“2005最具潜力歌手奖”,她同时在现场演唱了新歌《冬天快乐》,让现场歌迷“一饱耳福”———却不知,这“耳福”是李宇春为歌迷“犟”出来的:因李宇春没能参加颁奖典礼彩排,
主办方曾建议她以“假唱”来确保“万无一失”,但李宇春表示“宁可不唱,也不要假唱”。

  工作人员泄天机

  在“网络·娱乐·英雄会”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曾宝仪、袁泉、刘亦菲、崔健、许巍等众明星在红地毯上纷纷亮相。

  此时,记者在后台工作人员的对讲机里听到了这么一段抱怨:“李宇春的经纪人刚才打来电话,说她坚持不假唱,一定要真唱。你说这怎么办?她都没有参加彩排,万一唱砸了怎么办?”此刻距离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只有不到一小时。

  随后,记者拨通了李宇春的电话核实此事,她的车正“堵”在赶赴“网络·娱乐·英雄会”现场的路上。其经纪人满春向记者证实了记者从对讲机里听到的话:“我们凌晨3点刚到北京,接着白天一整天活动,光是晚上就要赶两个现场,确实没有时间参加‘网络·娱乐·英雄会’的彩排。颁奖典礼主办方委托春春签约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打招呼说,既然春春没时间参加彩排,问春春可不可以现场不要真唱,被我们拒绝了。”

  为艾滋遗孤义演

  另据报道,由于要参加一场资助艾滋遗孤的慈善活动,并去河南艾滋村进行慰问,李宇春主动放弃出席1月11日在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中榜。当记者就此事采访李宇春本人时,得到的答复是“其实我觉得两者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但我更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力来多关心身边的弱势人群”。

  据悉,1月11日李宇春将参加在河南郑州市人民会堂举办的“春光与爱心同在”募捐义演,当晚所得款项,将用于

艾滋病人的治疗、生活以及艾滋病人遗孤的教育、生活。12日李宇春还将与韩红、濮存昕等人一起去河南艾滋村进行慰问。由于全球华语榜中榜也安排在1月11日,此外,同样安排在1月11日的另外一项活动李宇春也是主动放弃。

  针对李宇春退出的消息,榜中榜工作人员认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都是“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的候选人,按规则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月11日下午5点揭晓,因此肯定会在这之前邀请艺人,至于被邀请的艺人是否出席是他们的自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