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穿旗袍 自我感觉像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新娱

  本报讯 为配合王力宏充满中国风的新专辑宣传,昨日,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进录制自己主持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节目时,特地穿上旗袍、扎上两坨束发、搭配黑色丝袜,化身为卡通版春丽,与嘻哈风的王力宏形成“中西合璧”的有趣画面。

  这是王力宏首次担任《志》的客座老师,见识到了现在学生的可怕,有学生要他在内裤的签名,当主持人蔡康永要王力宏在现场挑一个,可以让他在内裤上签名的女生时,王力宏竟然挑选穿短旗袍的林志玲,林志玲立刻拒绝说:“不行,人家今天穿旗袍。”

  后王力宏大方地表示,很喜欢看女孩子穿旗袍,因为走起路来特别婀娜多姿。林志玲笑称:“今天很有《花样年华》的感觉,很像张曼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