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南被指像萨达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清晨

  本报讯 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因为拍一部新片蓄起了山羊胡,结果却被调侃说他现在的样子很像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本来布鲁斯南并不想急着剪掉这些胡子,可听到这样的评论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早点结束拍摄去剪胡子了。

  布鲁斯南还笑称,此前他的妻子曾说他留胡子的样子就像一只山羊,但他却并没有当回事,可被指像萨达姆之后,他觉得这意味着自己可能老了20岁,所以他说:“新片杀青后我就会立即去剪胡子。”

  布鲁斯南说:“3个月之前我还认为自己留胡子的样子很酷,但现在没想到却成了萨达姆的模仿秀人选,看来是我去剪掉胡子的时候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