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和滚石一起疯?45岁以上免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2:21 都市快报

  卫报 杰米·威尔森 编译 吴贝利

  滚石乐队的好名声总是跟随年龄节节上升。自他们成立以来,这几个以音乐为生的人为了40年来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可谓身体力行,鞠躬尽瘁。

  最近他们虽然又将再度登场演出,但是当年精力充沛的坏小子们毕竟已不再年轻。
他们的年纪加在一起都高达245岁了。即便是观众,到了像和他们同样的年纪,怕也会被禁止进入滚石的摇滚现场了。

  作为美

国足球旺季一大盛事,“超级碗”橄榄球
总决赛
就要在下个月开幕。其主办方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日前宣布,今年2月5日,将有2000名志愿者能获得在底律特Ford球场上一睹滚石的精彩表演的机会。但是他们中间没有一个人能超过45岁。

  只有45岁以下的“年轻人”才被允许进入球场,和滚石一同疯狂。这是因为本次演出将会通过

电视直播向一亿以上的观众展现,所以现场观众必须有足够的精力和乐队成员一起又唱又跳。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负责人表示,限制岁数也是由于观看此次演出确实是对体力的一种挑战。来到现场的志愿者们必须能够迅速进出场地,并且能够长时间站立观看演出而不感到疲劳。此外现场并没给他们留有座位。所以他们需要在一个通道中等上相当长一段时间,待一切设备都安排好之后,方能入场。

  就连需要进行现场报道的《底特律自由报》,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的负责人也这样告诉记者说:“要采访的话,你得站上好几个小时,而且还要不停地跟随2000名歌迷在球场上又跑又跳。”

  然而这种看似费劲的场面,对滚石的米克·贾格尔、基斯·理查兹、查理·瓦茨和罗恩·伍德等人来说,应该不会太艰难吧。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