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1月8日影音进行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希斯·莱杰

  @《卡萨诺瓦》

  欧美影坛近期上映的《卡萨诺瓦》以描写浪漫爱情故事的主题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该片故事发生在1753年,卡萨诺瓦自视甚高,从不把女人放在心上。在偶遇女扮男装
的弗朗西丝卡后,卡萨诺瓦慢慢发现了简单的征服欲和真正爱情之间的区别。卡萨诺瓦由在《断臂山》中表现不俗的澳大利亚演员希斯·莱杰扮演。

  权相宇

  @《野兽》

  令影迷期待已久的韩国“花样美男”权相宇转型作品《野兽》终于出炉。《野兽》一片于4日对评论界及部分观众开放试映,得到一致好评。影评人士认为,一向以温柔帅哥形象示人的权相宇在这部黑色动作影片中卖力“扮丑”,在造型和演技上都十分具有说服力。该片将于1月12日在韩国全国公映。面对女影迷对他“扮丑”的抗议,权相宇只能站出来向支持者公开表示道歉,表示自己选择“毁容”形象,完全是为了寻求演技上的突破。

  小长今

  @

湖南卫视春晚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从湖南卫视传出消息,“小长今”赵贞恩将于元月22日到长沙欢度中国传统的小年夜,她还会参加湖南卫视元月23日播出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下,韩国MBC方面表示,在过寒假的“小长今”将参加湖南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还特别设计表演环节,赵贞恩也极有可能第一次在中国观众面前一展清亮的歌喉,高歌一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