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继续考搭档正在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开心辞典》改版

  晨报讯(记者 冯遐)李佳明要出国,谁接接力棒?据央视经济频道的一位负责人介绍,2006年,《开心辞典》将进行改版,现在栏目组处于提交改版方案阶段,但无论如何,王小丫主考官的位置是不会变化的。至于谁来接替佳明,现在还没有合适的人选。

  据了解,栏目组暂时不会采用海选方式,因为海选方式的报名者大多没有实战经验。在选择佳明接班人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到与小丫搭档和能够立即“上手”等一系列问题。因此,符合栏目组期望的男主持人在年龄、风格上都有一定的限制,这个范围内的候选人大多已经是相关电视媒体的从业人员。在新搭档确定之前,《开心辞典》的主持工作则暂时由小丫一人独挑大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