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甘当绿叶 赵亮加紧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本报选送的喜剧小品《火巴耳朵正传》过五关斩六将冲入了春晚联排,为加强小品演员力量,打造成精品,导演组决定由张德高主演,但让赵亮、张玺换下龚敬、冯艺。昨日中午,刚到北京的赵亮,顾不上休息,便与张德高在春晚剧组第4会议室立即排起小品来,从下午3时一直练到晚上9时。

  赵亮甘当绿叶

  在排练现场,为了力捧张德高,赵亮排练很认真,仅到岗一天,排了五六次,就很快把剧本全背熟了。作为知名度很高的演员,赵亮甘作绿叶,卖力为张德高当配角。虽然认识仅一天,赵亮待张德高却像亲兄弟一样,不仅亲自为张德高垫戏,还将好朋友,著名作家崔砚君请来为张德高设计笑料包袱。赵亮和张德高在小品中演了一对亲如兄弟的四川老表,一个逗、一个捧,现场笑料成串。排练中,赵亮还不断提醒张德高把语速放慢,把每个字都说得很清晰。

  赵本山支持张德高

  昨晚,总导演郎昆决定,再邀请三位喜剧专家,专门为张德高巧设笑料包袱。从今日起边改剧本边排练。

  有媒体说《火巴耳朵正传》与以前赵本山与杨蕾表演的《小九与老乐》有雷同。赵本山得知这一消息后坚决否认:“两个小品从题材角度讲,完全是两码事。我们北方笑星很看重张德高,他的四川方言戏表演得很有喜剧效果。虽然个别方言我们听不大懂,但并不影响整体效果。如果需要帮忙修改,我们北方笑星都愿帮助他!”

  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