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女郎”殷桃演绎精神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4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从《历史的天空》、《搭错车》、《垂直打击》到《幸福像花儿一样》,殷桃俨然就是导演高希希的御用演员。昨日记者获悉,现在他们合作的第五部电视剧《真情时代》即将杀青,而殷桃的戏份已经全部拍完了,她自我感觉非常好。

  据记者了解,《真情时代》反映的是如今中年人自“文革”返乡后到改革开放这段时期的人生境遇,殷桃在剧中扮演了一个部队文工团的舞蹈演员范小洁,和她在《幸福像花
儿一样》中扮演的“大梅”有些类似,但性格和命运却完全不同。剧中,殷桃一改自己出道以来的清纯形象,自毁形象,不仅堕落还吸毒。对此,殷桃表示:这个人物戏剧性很强,把女性视感情为生命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对她来说,特别是范小洁疯了以后的戏很有挑战性,精神病人的眼神、动作、说话的语音、语调,都是自己过去从没遇到过的。

  当谈到与导演高希希的合作时,她说:“因为以前我和高导已有过四次合作了,所以拍这部戏的时候已经非常有默契了,他几乎不需要给我仔细讲什么戏,只要简单几句话我就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