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浓艳亮相西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46 三秦都市报

  刚刚才来过西安的黄奕昨天又来了,两次相比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上次一件白色毛衣的简单装扮,这回来了个大变身,普通的妆颜被满身的珠光宝器刺激的分外浓艳。

  有爱也不说

  今年黄奕主演的《长恨歌》将播出,黄奕说她本人对《长恨歌》的期望非常高,她
表示就是要证明给周围的朋友和不看好她的媒体、导演看,也证明给自己看,黄奕绝对可以演好这样的角色。新的一年黄奕希望自己每天都很快乐,记者追问爱情时,她和上次西安行一样,神秘的说还是不能公开,她不想把自己的爱情拿出来和任何人分享。

  博客很无聊

  名人博客成为去年底迅速掀起的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明星把自己的杂七杂八发布在博客上。对此,黄奕说她也看了一些,觉得很无聊,她觉得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她不会跟大家去分享她的心情,不管好事还是坏事,她说都要自己承受。再说现在很多人的博客都变成了自己的行程通知单了,如果那样子,她宁愿把一切行踪发到她的官方网站上去。还有很多明星的博客成了避谣的空间,或者写一些没边没迹又没文采的话,实在让人看不下去。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