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是一个七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14年前,王子向公主许下爱情誓言;7年前,王子与公主结束童话,与玉女共同面对口水。7年后的今天,王子褪去光环,跟世人说出事情真相:王子与玉女早已不合。当年的满城风雨差点断送了郑伊健与梁咏琪的前途,半红不紫的他们为了曾经的“背叛”,与“爱情”坚持了7年,终于全线崩溃。

  劳燕分飞的结局,人们听到后唯有唏嘘。当年的满城风雨、泪水伤痕还历历在目,
如今若以“活该”两字回敬,实在不忍,毕竟情海翻波,实在难以预测和隐藏。当过第三者的王力宏最近发表感言,这种一开始就不对的恋情,不但争吵不断,还耗神又伤感。

  扮演第三者角色本来就心虚,如果加上男友的前女友身材火爆重出江湖,男友不但眼光忽闪忽闪,嘴巴上又抹蜜,那么心理压力绝对超负荷,而自己事业努力又不见成效,吵闹、吃醋、发脾气种种招数都试过后,分手即使不忍又能如何?至于郑伊健,我们大概只能感叹这个男人实在是性情中人,爱情的借口用了一次又一次,还是敢于冒险。

  遇到郑伊健的时候,28岁的邵美琪,22岁的梁咏琪,当时都前途无量,但之后的遭遇都是滑铁卢,邵没有了事业心,梁玉女形象决裂。“我将最美丽的时光给了你”,换来的却是7年“例行”的梦幻破灭,娱乐圈女人的青春和事业并重,失去的何止是年轻漂亮,难保不是后半生的发展。

  郑伊健与梁咏琪分手,以邵美琪的个性不会说什么,但她的粉丝自然欢欣雀跃地证实“狐狸精预言”。

  其实,在这场男欢女爱中根本就没有对与错,它不过是一场现实版的肥皂剧。也许事隔多年后你会发现,“狐狸精”未必爱“勾引”,男主角未必正义凛然,受伤者也未必伤心欲绝,恐怕那是无数个7年以后,无数的伤心人醒悟的时候罢了。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