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醉酒驾驶被判监禁两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4 华商网-华商报

  著名艺人梁家辉前日在香港法庭承认,去年10月底自己曾醉酒驾驶。他因此被判监禁两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并被罚款1万元及停牌3年。

  梁家辉前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承认,去年10月29日,他曾在香港醉酒驾驶。随后,法院判罚梁家辉1万元,停牌3年,监禁两个月,但获准缓刑3年。

  去年10月29日傍晚6时许,梁家辉驾驶私家车撞上一辆旅游巴士的车尾。旅游巴士司机受伤,经酒精测试,证实梁家辉体内酒精含量超出规定两倍之多,于是警方将其拘捕,随后准许以5000元保释。

  梁家辉2002年11月曾在香港红磡隧道九龙入口处发生

车祸,并拳打肇事车司机,之后,梁家辉涉嫌醉酒驾驶并殴打、伤人,被判罚1.2万元,停牌18个月及留案底。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