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去大庙会玩儿时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陈思)“2006成都欢乐节·新春大庙会”18日将隆重登场,在这样一个“很中国、纯国粹”的大庙会上,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小吃,还能带你重拾旧日的小乐趣,比如滚铁环、打“地滚滚儿”等。今日本报将开通热线86613333-1,征集你知道的、玩过的旧日小游戏,届时在大庙会上你就是带领众人一块玩游戏的“大玩家”了。

  本次大庙会除了会出现民间艺人、传统小吃外,最能聚集人气的当然是趣味活动。旧时爱玩的滚铁环,一群小孩握着铁把滚着一个铁圈圈往前跑,谁跑得快,铁圈圈又不会“脱轨”谁就是胜利者;弹弹珠,满地滚动着五颜六色的小玻璃珠,看谁瞄得准谁就赢得那个弹珠。这些童年时爱玩的小游戏已经“远离”我们很久了,是时候在过年之前“重温”一遍了。如果你小时候还玩过其他有趣的小游戏,无论普通还是特别,都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1。届时,在热闹的大庙会上你就是带领众人玩游戏的统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