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 梁咏琪昨日正式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正式消息发布后,引起轩然大波,这对娱乐圈情侣经历无数风波,最终还是劳燕分飞,当年“夺面双琪”让郑伊健形象大受损伤,原本以为两人能够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时隔七年两人最终分手,并且通过经纪人证实消息。昨日,梁咏琪到无线为晚上举行的《慈善星辉仁济夜》彩排时,亲口承认跟伊健在和平气氛下分手。另外,她又将亲自执笔的自白书传真到各大报馆,以及在华纳唱片公司官方网站向歌迷剖白心迹。

  梁咏琪亲口承认分手是事实

  昨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梁咏琪彩排后步出录像厅,当她见到大批记者等候时,即一脸惊讶地“哗”一声叫出来。昨日所见,梁咏琪双眼通红,面容憔悴,当她坐下来接受访问时,她抢先说:“我们分手都是真的。”

  据悉,这对匹配的金童玉女,惊传分手的原因,有传出是梁咏琪不满郑伊健贪玩,事业心不重;也有说法表示去年两人演艺事业停滞不前,梁咏琪唱片成绩未如理想、郑伊健的电视剧收视不振,令两人间摩擦加剧。不过,问梁咏琪是否嫌伊健不思进取也是属实时,梁咏琪却否认道:“不是这个原因,大家和平分手,做回好朋友,希望传媒能够给空间我们。”对于分手是否是郑伊健提出,梁咏琪没有回答,只说:“聚少离多,之前报纸杂志有好多传闻,我不想讲太多了。”说完就乘车返回匡湖居寓所。

  网站留言期求影迷理解

  梁咏琪回家后,第一时间上网,在其唱片公司官方网页留言板上向关心她的fans剖白心声。昨日下午5时,梁咏琪的官方网站上贴出了梁咏琪亲自向所有的影迷、歌迷们的留言,并再次确认“我们决定分手”,并希望大家要体谅郑伊健,这番话让很多人被她的豁达气度打动,祝福他们分手快乐。留言很简短,但是言语断断续续,看得出来这段感情让她现在的心情也十分矛盾,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们决定分开一下,以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似乎也是惟一的出路”。而且,她并没有把这段感情最终落空的原因归咎于郑伊健,甚至还对自己的粉丝们替他说情,“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的支持他,体谅我一样的体谅他”。话虽如此,梁咏琪现在显然心情并不好,她把爱情比作“是朵很脆弱的玫瑰”,而且“并不完美”。

  郑伊健明日公开交代

  据悉,两人原本计划新年同到日本旅行,希望藉此挽救垂死的感情,但结果二人出发前大吵了一架,将此前种种裂痕加深,日本之旅也因此变成各自精彩。郑伊健与友人同游日本,梁咏琪则陪母亲到我国台湾吃喝散心,只等双方都想清楚感情路线应如何走下去,结果郑伊健日前突然返港后,便主动向梁咏琪提出分手,梁咏琪也无奈接受,双方协议后最终和平分手,认为大家适合做朋友。郑伊健前日并坦承他已搬离与梁咏琪曾甜蜜居住的住所。

  但被问到他们为何分开?导火线是什么?梁咏琪经纪人陈家琪只说:“他们工作上都很忙,早前梁咏琪向公司提出希望安排工作时,表示想多些时间跟家里人相处。现在他们决定分手,也是事实,希望外人不要作任何揣测。”而郑伊健经纪人林姗姗则表示,对于分手原因,郑伊健9日出席一个代言记者会,到时会亲自交代。

  至于当年因为梁咏琪介入而跟伊健分手的邵美琪,昨日下午4时许离开龙虾湾寓所前往尖沙嘴,记者问她对伊健与梁咏琪分手事件的看法,以及伊健是否跟她联络时,邵美琪边忍笑边说:“没有说”,心情看来相当不错。据青年报

  ·相关链接·

  “夺面双琪”哄动一时

  郑伊健1988年加入无线电视台,绰号“伊面”。初期为儿童节目主持,不久获赏识出演多部电视剧,并邂逅当时已是无线当家花旦邵美琪。他被邵美琪的美貌所吸引,即使邵美琪比自己稍年长,但伊健还是为之心动,曾经表示若对方能成为他的女朋友就好了。结果在伊健的努力追求下,终感动了邵美琪,双方正式展开一段恋情。二人拍拖初期,伊健的事业不如邵美琪理想,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女方全不理旁言,对伊健情深一往,很快二人便

同居了。

  至1994年,伊健事业突飞猛进,甚至逐渐超越邵美琪,令外界的舆论压力逐渐变大,多番传出二人情变,但伊健多次力证与邵美琪情不变。梁咏琪刚出道时便大胆公开已有大学时期开始拍拖的男友Kenny,但期间她曾与陈晓东、谢霆锋传出绯闻。后来梁咏琪宣布与男友Kenny分手。1999年12月,伊健和梁咏琪被歌神许冠杰一手撮合,为其监制的青春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担演男女主角,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彩排,二人因朝夕相对而日久生情,2月公演时,两人在每场结尾都要上演一幕深情吻戏,从此一吻定情。半年后,在伊健生日当天,全港传媒突然同时收到消息指梁咏琪在伊健家庆祝生日并过夜,当时伊健还未宣布与邵美琪分手,大批记者闻风即赶到伊健家门外守候,此时梁咏琪欣欣然步出伊健家,令这段相差近十年的忘年恋曝光。但伊健极力否认梁咏琪是第三者,同时也承认与邵美琪的8年亲密关系画上句号,正式与梁咏琪拍拖并同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