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承认假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沈骜

  本报讯最近几天一直话题不断的张娜拉昨日又传出新闻:在日前接受上海东方电视台一档栏目的采访时,当众承认前几日在上海演出时因声带状况不佳而假唱。

  2005年岁末,韩国超人气女星张娜拉来到中国为其最新国语专辑《功夫》展开宣传
活动。当她抵达上海后却风波不断,众多媒体展开追踪报道。2005年12月30日晚,她在上海举行首次歌友会,演唱过程中耳麦脱落,但歌声却继续清晰如故地传出,假唱暴露,不得已而中断演出。2005年12月31日下午,当她出席某代言活动时,因其经纪人与商家意见不合而发生争执,活动被迫取消,现场混乱不堪。

  在这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2006年1月1日晚,张娜拉一行人来到上海东方电视台接受“娱乐在线·明星周刊”独家专访。在录影前其经纪人即与节目组沟通,禁止对相关事宜发问,否则将立即停止录影。但录影过程中,张娜拉不顾经纪人的阻止,诚恳友好地主动回答了知名主持人海燕关于假唱事件的发问,当众承认因声带状况不佳而假唱,这是张娜拉本次上海之行中唯一一次正面回应媒体。而其经纪人在翻译过程中仍然试图遮掩事实,张娜拉的纯真可爱和她背后强大、势利的经纪人团队形成了强烈反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